许墨的骨折眉毛

混邪杂食人
web:许墨的骨折眉毛
afd:恶霸恐龙

【海贼乙女】当你喝醉了

罗/山治/娜美/香克斯

ooc预警



  鬼岛战争结束后你们和草帽当家的一起在和之国花都举行了空前的大宴会,战斗胜利的喜悦冲昏了你的头脑,居然脑子一热去找娜美拼酒,结果可想而知。

  如果不是好心的小狸猫把你拖到了罗的身边,你还躺在地上抱着人家的脖子不放呢。

  “罗~”烂醉的你理智全无,完全不顾场合的就往他的怀里钻,一边钻一边喃喃说着好喜欢他之类的话。

  看着烂醉到逐渐更加口无遮拦的你,罗勾了勾嘴角,坏心眼的用他好看的手捏了把你被酒精染的滚烫的脸。

  “别睡,免得你又感冒,醒醒我带你回潜艇。”

  “不要!不要我你带我!”你抓住罗的手送到嘴边轻轻地咬了一口以此来宣泄你被捏脸的的不满。

  “那当家的是要在街上睡吗?”罗有些好笑的看着你,其实他大可以直接用能力把你送回去,但是难得见你这么可爱的模样,便不由得想要任着你胡闹。

  “不要!我要你抱我回去。”

  “那就抱住我的脖子,我抱你起来。”

  “不要!”你倔强的环住他的腰,“除非…”

  罗从刚刚开始就被你又蹭又撩的惹了一肚子的火,可是无奈现在在外面,而且你又醉酒,他咬着牙在发誓绝对不能让你再喝酒的同时还是好脾气的由着你:“除非什么?”

  “除非你亲亲我。”

  他难得有求必应,俯下身在你唇上蜻蜓点水般触碰了一下。   

  在得到满意的结果后,你还不忘嘴欠的说了一句“不过如此。”

  你环住罗的脖子,之后便全然没了意识。直到第二天你慢慢的转醒,看见半躺在你面前的罗,昨晚醉酒的记忆一股脑袭来。

  怎么办有点想逃了…

  “醒了?”他撑着头,看着你的眼神就像是大型猫科动物看着他的猎物,“头疼吗?”

  “不疼。”

  “那还记得昨晚上都做了什么吗?”

  “我能说我喝断片了吗?”最后的挣扎了。

  “水。”他递了杯温水给你。

  “谢谢。”

  “不急,慢慢喝,喝完后我来帮当家的好好回想一下昨晚的事。”


山治


  山治找了整艘船才在厨房的角落发现了正在流泪而且烂醉如泥的你。

  “xx酱?”善良的厨子蹲在你的面前,十分担忧的看着你,“发生什么事了?可以和我说说吗?”

  “刚才…我很渴,就喝了…刚刚放在灶台上的汽水。”你抽抽搭搭的给山治指了一下灶台上空了的罐子。

  山治顺着你的手望过去,只见上面他装着他刚酿好的酒的酒坛已经空空如也,虽然是度数不高的果酒,但一口气喝完还是会醉的。

  山治叹了口气,伸出手轻柔的抚去你眼角的泪水。

  “那我的公主殿下,现在方便告诉我为什么要流泪吗?”虽然山治知道你多半是因为喝多了脑子不太清醒,但还是想要去安慰你。

  “我…因为,我找不到小萝了。”小萝是那盆上个星期被你养死的绿萝。

  “这样啊,你看现在这么晚了,一定是小萝它太困了,就躲起来睡觉了。”他耐心的哄着你。

  “那它为什么要躲着我啊?”

  “可能它不想被打扰吧,这样吧,xx酱去睡一觉第二天就能见到它了。”

  “那要山治抱我去!”

  “那当然,十分愿意效劳,我的公主殿下。”

  

娜美


  最近在生理期的娜美不太方便饮酒,因此今天宴会上娜美的酒大多都进了你的肚子,这也最终造成了娜美扶着醉醺醺的你回房间的场面。

  “真的是,知道自己是什么酒量居然还不知道节制。”娜美一边碎碎念又一边轻轻翻过你的身子,用蘸了卸妆水的化妆棉轻轻拭去你脸上的妆容。

  “娜美…脸好烫啊…”你按住她比起你脸颊来说稍凉的手在上面蹭了蹭。

  “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xx酱可是灌了快一壶的酒呢!”

  “是吗?我这么厉害?”你兴奋的从床上立起来,又被娜美按了回去。

  娜美无奈的扶额,却又只能由着你这个醉鬼的性子哄着你:“是是是,所以如果xx酱现在乖乖的睡觉的话,明天我就把刚酿好的蜜柑酒给你喝怎么样?”

  “那…那你亲亲我,我就睡!”你闭上眼,她身上好闻的蜜柑味,一点点包裹住你,柔软的触感覆上了你的唇以及两人紧贴着的心跳声 。

  你的脸比刚才更烫了。


香克斯


  有些人平时闷不吭声,喝多了便会打开话匣子说个不停,有些人则平时话唠的不清,可喝多了却安静的像个闷葫芦,而你便属于那后者…应该吧。

  虽然人在红发海贼团总是会有各种各样得宴会,你也大多都选择以饮料代酒或只是浅浅的喝到微醺便点到即止,当然你这种做法也经常被自己船长鄙视为小孩行为,虽然很不爽,但毕竟喝多的感觉很不舒服,而且现在还要照顾某个经常喝到烂醉的没有正形的四皇先生才更主要注意节制。

  不过人毕竟是血肉之躯而非制作精良的机器,在宴会热闹氛围的感染下你也情不自禁的多喝点儿很多杯,此时的你正呆呆的坐在香克斯的身边静静的看着他。

  大概是被你盯的久了,即使是神经大条的酒鬼也感觉到了不对。

 “怎么了嘛?xx酱。”香克斯被你盯得身上有些发麻。

  “喜欢,想x你!”你一脸严肃的说出了这句话,声音不大,语气平淡的像是在问候“你吃了吗?”。

  “诶?”香克斯为你现在这种和以前大相径庭状态感到差异,不过立马就意识到了你大概是喝醉了,但还是强忍着被邀请后涌上心头的冲动说到,“什么啊,你现在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果然xx酱还是和小孩子一样不应该喝酒。”

  “才没有!你才是小孩子,我是认真的!”酒精上脑的你屏蔽掉了周围船员的起哄,凑上前去揪住香克斯的衣领恶狠狠的看着他,天知道放眼伟大航路还有谁敢跟这位四皇先生这样干。

  之后的事你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只是早上从香克斯怀里醒来的时候,感觉累的像是徒手和十米高的海王类干了一架一样,当然最重要的不是这个,最重要的是你并没完全断片,昨晚的的社死经历还完完整整的刻在你的脑子里挥之不去。

  “以后我再也不喝酒了!”

  “我想也是。”香克斯吻了吻你脖颈上的红痕。

评论(9)

热度(1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